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拟赴美IPO募资2.2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中华网投资集团昨日宣布,该公司将为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华网软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发售最高总金额2.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

  此次IPO的目的是使中华网软件的业务同中华网投资集团更清晰地区分开来,以及为那些只关注中华网投资集团企业软件业务的投资者提供一条更具针对性的投资途径。据悉,中华网软件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进行IPO,具体时间取决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宣布其招股说明书生效。

  中华网软件即将发行的每股A类普通股具有一股投票权。中华网投资集团将继续持有具有超级投票权的中华网软件B类普通股,这些

股票每股具有二十股投票权。一旦中华网软件B类普通股转移到不隶属于中华网投资集团的个人或实体手中,将自动并立即转换为相同数量的A类普通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