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大唐因虚增利润遭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7: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田露

  *ST大唐今日公告表示,公司于2007年8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达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指称公司存在“所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的行为,由此拟决定对公司处以30万元罚款,同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并对相关责任人分别予以罚款和警告。

  该《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指出,*ST大唐2004年年报公开披露的利润总额为62385759.04元。但公司2004年通过费用资本化、少提资产减值准备、不当确认投资收益等方式,虚增该年度利润总额共计37186597.53元;此外,公司在2004年年报会计报表附注中没有披露2004年末存货可变现净值的确定依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