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三大商务引擎今天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 月30 日北京报道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全球同期发布的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Windows Vista 和Exchange Server 2007的解决方案本地合作伙伴已经“就绪”,并且正在致力于通过这三款微软新发布的商务引擎帮助中国的客户不断提升商业价值。在今天召开的“迎接新纪元”微软商务引擎启动大会上,有来自国内的38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展示了基于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Windows Vista和Exchange Server 2007的高度客户化的精彩解决方案。

  微软大中华区企业合作伙伴总经理洪德明表示:“持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和加深对合作伙伴的支持一直都是微软的工作重点之一。微软一直都致力于与中国软件行业共同发展,携手共赢,这里面离不开微软中国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我们也高兴地看到已有一大批杰出的合作伙伴在与微软的合作过程中逐步实现了自身的优势和潜力。很感谢在微软的2007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和Exchange Server 2007 正式发布之前,有这么多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发出可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让中国的客户可以领先一步,借助微软最新的平台与服务在发挥员工能动性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

  共赢市场

  据介绍,微软在今天产品正式发布之前,为了让合作伙伴更早一步的了解微软产品,获得更多来自微软先期的的培训及技术支持和更多的市场机会,以及让微软的客户更快地获得所需的解决方案并能够更早地基于微软的新技术、新平台和新产品提高自身的

竞争力,微软开展了微软合作伙伴先锋计划,微软合作伙伴领航计划以及微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播种计划。其中,微软的合作伙伴计划和领航计划到目前为止,总共有70多家合作伙伴参与培训并成功地构建了基于2007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Vista的解决方案。而播种计划也已开始收获,截至目前,已经开发了25个基于Office 2007, SharePoint 2007 和Exchange Server 2007的解决方案,涵盖企业内容管理,商业智能、项目管理以及统一沟通与协作等四个大的方向,涉及政府、医疗、制造、通信等多个行业,同时已有部分客户在使用微软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的这些解决方案。

  北京中软融鑫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蓝凌管理咨询支持系统有限公司、广州市品高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互联网有限公司、萨蒂扬(Satyam)软件技术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微软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在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Windows Vista 和Exchange Server 2007先期应用计划中,开发出深受企业欢迎和信赖的先进应用解决方案,并成功地在企业中正式部署应用,更好地满足了其国内用户需求,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服务。

  “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坚持我们的合作伙伴播种计划,除了与现有第一期的合作伙伴继续加深合作、完善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还将开展第二期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播种计划,同时继续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机会,帮助他们持续提升IT技能和解决方案开发与实施能力,共赢市场。” 洪德明继续表示。

  微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就绪”

  北京中软融鑫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金融领域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在行业应用系统开发与服务、自助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成熟经验。其研发支持中心经理尹向明表示:“微软公司Office 2007不仅仅为最终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为我们专业解决方案开发厂商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借助全新的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和SharePoint Designer,我们能够为客户定制功能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而开发周期和成本却比以前降低很多,同时构建在微软Office 2007上的解决方案在推广过程中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为我们赢得了很多开拓新市场的商机。”

  蓝凌管理咨询支持系统有限公司定位是专业知识管理服务商,主要提供管理知识型服务和软件服务两个方面的服务。蓝凌公司董事长杨健伟表示:“因此我们选用2007 Office system作为企业知识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平台,开发效率上比以往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我们对2007 Office system的性能也非常满意。同时我们和微软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在未来我们会加大在微软产品线上的投入,争取在合作的过程中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品高软件是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该公司总经理黄海表示:“我们的客户遍布国内各个领域的门户企业,如交通、电信,品高软件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企业门户、企业级的项目管理、知识管理等,这些解决方案长期以来得益于微软平台提供的支持。2007 Office system不仅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完善的功能和易操作的界面,它还可以为软件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提供非常好的编程接口和体系架构,因此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特别是2007 Office推出以后,品高软件将加大在微软产品线上的投入。”

  上海互联网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子政务软件提供商,该公司董事、技术总监张登火副教授表示:“通过基于2007 Office system的’电子政务受理平台’解决方案,应用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中的工作流引擎、InfoPath表单等技术,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易用的政务工作平台,满足了客户在政务审批、工作协同、信息共享方面的业务需求,为提高我们的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能力,提升技术水平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ABB公司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该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王少葵表示:“Windows Vista的到来极大提升了传统生产制造业生产和管理的能力,除了让整个IT系统的易用性有了本质的飞跃外,在整合信息、改善流程、提高安全性等方面对企业原有的IT系统进行了全新的改造。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ABB经过初步尝试已经感觉到下一代微软技术平台Windows Vista的锋芒,并为将来应用新的微软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