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需求疲软 Novell从Hula开源电邮项目抽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4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30日国际报道 Novell已经从由它去年启动的Hula开放源代码电子邮件和日程表软件项目由“撤回”了员工。

  在本周二向Hula项目的参与者发送的一份通知中,Novell的代表皮特说,公司已经决定在其他地方投资。皮特在通知中写道,我们最终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未来我们在Hula中保持现有的投资水平是不恰当的,我们从事Hula项目开发的全职员工将被分派其他工作,归
入公司的其他部门。

  Novell去年2月份启动了Hula项目,希望它能够成为微软的Exchange、IBM的Domino、Novell自己的GroupWise的开放源代码版竞争对手。当时,Novell的官员将Hula项目称作是公司“融合开放源代码软件和专有软件”的软件开发战略的典范。

  皮特表示,但Novell发现,几乎所有它接触过的企业客户已经有了一台电子邮件和日程表服务器。他说,Novell正在与Hula社区中的企业成员接触,希望它们能够接替自己,继续开发该项目。他表示,我认为Web界面是我们做的最有趣的工作,将它与现有电子邮件系统整合是向公众推广开放源代码Web电子邮件服务的关键。相比之下,尽管也很棒,Hula项目的服务器在很大程度上是多余的。

  皮特指出,我们仍然关心Hula,有兴趣继续开发它,但我认为我们需要社区中的成员接替我们的领导角色,继续开发Hul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