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电脑防摔有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07 中国计算机报

  【赛迪网讯】万一电源线一不小心被绊到,笔记本电脑掉到地上怎么办?为了避免爱机遭遇“粉身碎骨”的厄运,苹果日前推出的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有了高招。

  全新设计推出的苹果MacBook是苹果iBook和12英寸PowerBook的替代品。针对笔记本容易发生的“意外”,每台MacBook都配备了专为移动用户而设计的MagSafe电源连接器,通过磁性方式把电源线连接到MacBook,可使用户轻松地对笔记本电脑的电池进行充电。当电
源线张力过高时,MagSafe电源连接器能够安全地与笔记本电脑断开连接,从而有助于防止笔记本电脑从工作平面上掉落。每台MacBook还配备了苹果电脑公司的可以在掉落时保护硬盘的突发移动感应器。

  为了满足视频会议的需要,每台MacBook都配备了内置iSight摄像头,可配合iChat AV软件召开视频会议。MacBook还包含

苹果Photo Booth应用软件,能让用户使用内置iSight摄像头快速拍照,通过点击按钮添加娱乐性视觉特效和共享照片。

  此外,MacBook还配备了Front Row多媒体体验和Apple Remote遥控器。每台MacBook都预装了苹果的数字生活方式应用软件套件iLife ’06,包括iPhoto、iMovie HD、iDVD、GarageBand,并引入了iLife应用软件iWeb,方便用户能轻松创建带有照片、博客和播客的网站,或使用Apple Remote遥控器对电脑进行操作,如同用家电一样简单。

  MacBook的厚度大约为25.9mm,比iBook薄了20%,并配有13英寸高亮宽显示屏,亮度比iBook和12英寸PowerBook有了大幅度提高,并且对比度显著提升。当分辨率为1280×800时,MacBook显示屏的可视面积比iBook和12英寸PowerBook增加了近30%。(n101)

  作者:张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