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盟将在下个月裁定是否对微软执行罚款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欧洲委员会将在下个月宣布软件巨人微软公司是否做足了工作从而来判决是否应对它执行每天两百万欧元的罚款。

  欧盟竞争委员会委员内莉克罗在四月底曾经表示,她将在今年夏季来临之前对微软公司是否履行了欧盟执行委员会在2004年3月份判决微软公司破坏了七年的反垄断平衡局面案
件时设定的和解条件作出裁决。

  欧盟执行委员会在2004年3月份以微软公司滥用其优势市场支配能力为由对微软公司处以了创纪录的4.97亿欧元(约合6.38亿美元)的罚款。

  另外,欧盟委员会还要求微软公司必须将其

操作系统的某些资料提供给它的竞争对手公司以便确保双方在平等的地位上展开竞争。

  微软公司立即交了罚款,但是它一直声称它已经履行了向竞争对手提供有关资料的要求。

  欧盟委员会曾经威胁微软公司将对它处以每天两百万欧元的罚款,罚款的起算日期将回溯到去年的12月15日,也就是2004年和解条件规定的最后期限。

  在此之前,克罗一直没有透露她将在几月份宣布她的最终裁决。但是她的发言人乔纳森托德称,欧盟委员会将在7月3日到19日期间作出裁决,其中也包括了对罚款问题的裁决。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