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许可费用太高 欧盟将向微软提出第二轮控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1:55 ChinaByte

  天极网5月14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法新社有线服务日前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消息披露称,欧盟委员会计划正式提出反对微软公司的第二轮控诉。

  根据欧盟2004年的反垄断裁决,要求微软公司支付4.97亿欧元罚款,提供未捆绑媒体播放器的操作系统,在合理的、非歧视的环境下向第三方提供必要的兼容信息。

  消息灵通人士告诉法新社,欧盟竞争委员会很快将提出一项 “ 异议声明 ”,欧盟裁决竞争对手需要正常开发兼容软件,声称微软公司的协议许可要价太高。欧盟反垄断专员尼莉·克罗斯(Neelie Kroes)认为微软公司的许可费用太高,将在七月份早些时候提出一项异议反对微软公司。

  微软公司已经面临了一项欧盟委员会去年12月份提出的“ 异议声明 ”,宣称微软公司没有充分向对手提供文件协议,并将处以每天200万欧元罚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