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员工称PS3不如Xbox360 自曝家丑遭解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6日消息,由于发表过一篇不利于公司利益的blog,索尼在线娱乐部门雇员Josh Robinso日前被解聘。今年1月中旬,Josh Robinso在一篇blog中表示,与Xbox 360相比,索尼的PS3要略逊一筹。

  Josh Robinso是一名3D专业人员,经过对Xbox 360和PS3进行深入研究和对比,并咨询了相关技术人员后,Robinso得出结论,Xbox 360在各方面要胜于PS3。同时,该观点还得到了诸多同事的认同。

  但据Robinso透露,该文章发表后,索尼对他下达了“逐客令”,并要求立即删除该文章。Robinso对此表示道:“他对索尼在线娱乐部门并没有任何成见,并希望自己的言论不会给索尼带来负面影响。”

  Robinso还表示,离职后,他相继接到四、五家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目前已就职于Santa Monica地区一家公司。通过该事件,Robinso也学到了一些新的工作经验,那就是:“不要对任何事情发表任何不适当的见解。”(友亚)

更多数码资讯 敬请关注新浪数码专栏>>

  相关文章:

软硬件大比拼 XBOX 360全方位对决PS3(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