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上市首日 收盘较发行价微涨2%

2015年04月09日04: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消息,窝窝团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成功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OWO”,发行价为每股ADS 10美元,每股ADS代表18股普通股,融资4000万美元。窝窝团开盘价报以11.06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0%,市值约为4.5亿美元。随后,股价震荡,一度跌破发行价。

  窝窝团已授予IPO承销商在30天内额外购买6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IPO发行的这400万股ADS均由窝窝团提供,不计入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另外,窝窝团启用新的品牌名称——窝窝。

  窝窝团上市开盘后在10美元附近区间产生强烈波动,截至收盘较发行价微涨2.85%报10.29美元。(峰子)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窝窝团上市发行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