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向华为发出律师函 称其两项专利侵权

2015年04月22日11: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中兴努比亚(Nubia)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中兴公司已经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出律师函,称华为“荣耀X2”智能手机侵犯了Nubia两项拍照专利权。针对此事,华为公司截止目前没有回应。(拉菲)

  以下是律师函要点摘录:

  1.努比亚于2014年2月27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称为“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的专利,并于2015年3月11日获得授权,专利号为201410069624.9。

  2.努比亚于2013年2月28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称为“一种摄像装置和移动终端”的专利,并于2013年7月31日获得授权,专利号为201320098842.2。

  华为公司制造和销售的“荣耀X2”智能手机所用的技术方案覆盖了上述专利权要求所要保护的技术方案的全部技术特征,涉嫌侵犯上述专利权。并且刚刚发布的P8手机如涉嫌用到上述专利技术,也将承担侵权责任。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中兴专利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