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拉手网裁员:总站裁1/3 分站裁近200人

2014年12月17日14:38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消息称拉手网大规模裁员:总站裁员1/3 分站裁员近200人消息称拉手网大规模裁员:总站裁员1/3 分站裁员近200人

  【TechWeb报道】12月17日消息,有消息称拉手网正在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取消部分分站,其中总部运营相关岗位共裁掉80人左右,分站被裁掉200人左右。对此,拉手网方面并未否认,而其内部员工对TechWeb表示,前阵子确实走了很多运营编辑,但对于分部的情况尚不知情。

  近日有消息人士对媒体表示,拉手网内部裁员规模非常大,总部运营相关岗位共裁掉80人左右,由于单子较少,大批量的运营编辑审核人员也纷纷被迫离职,最终本次总部裁员数量占总数约三分之一,而分站被裁人数则达到了200人左右,几乎每个部门都有缩减。

  上述人士还表示,原拉手网高管团队核心成员,包括财务VP、投放VP等,均已随刚刚离职不久的原CEO周峰一同离去。(然雨)

文章关键词: 拉手网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