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国内便宜 三星Galaxy A3/A5台湾发布

2014年12月16日08:5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星已于昨日正式推出了Galaxy A3和A5两款金属边框新机,它们有白、黑、金三种颜色,其中Galaxy A5售价为11990新台币(约人民币2368元);A3为8990新台币(约人民币1776元),预计于12月中旬上市。

比国内便宜 三星Galaxy A3/A5台湾发布
Galaxy A3/A5在台湾发布

  这两款设备本月初已在国内发布,其中Galaxy A5已上市,售价为2599元。

  在配置方面,Galaxy A5配备了5英寸720p屏,搭载1.2GHz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存储空间,并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为2300毫安时、不可卸。

  而Galaxy A3的硬件配置则稍低一些,采用4.5英寸960×540像素分辨率屏、1.2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以及800万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为1900毫安时、不可卸。

比国内便宜 三星Galaxy A3/A5台湾发布
Galaxy A3/A5在台湾发布

  据称两款设备相机部分还增加了一些特色功能,包括超广角自拍、手掌自拍、美美自拍模式以及后置相机自拍等。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