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巨人第一季度净利润超预期

2014年05月22日 05: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NYSE:GA)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巨人网络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5.751亿元(约合925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的人民币6.046亿元下滑4.9%,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728亿元增长0.4%;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060亿元(约合1.940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人民币2.036亿元增长492.4%,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260亿元增长269.9%。(唐风)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1位分析师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巨人网络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0.24美元。财报显示,巨人网络第一季度每ADS摊薄净收益0.78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1位分析师预计,巨人网络第一季度总营收1.0014亿美元。财报显示,巨人第一季度总营收9250万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无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