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T1发布:售价3000元起 7月初上市

2014年05月20日 21: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20日晚间消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今天晚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此前备受关注的锤子手机——Smartisan T1。该机售价3000元起,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实体按键和对称式设计

  Smartisan T1整体采用了对称的设计美学,机身83.8%面积为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覆盖。机身十分简约,是屏幕下方是三枚实体的按键,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并且左右对称的菜单键和返回键功能可以互换。

  比较特别的是,Smartisan T1机身两侧均有一体式两枚按键,可以设置左侧为音量键,右侧为亮度调节按键,并且也可以左右互换以及定制为其他功能按键。Smartisan T1机身尺寸为141×67.74×8.23毫米,重约167克,机身显得十分修长,并且后盖可拆卸。

  锤子科技还为Smartisan T1设计了多款不同颜色的背夹电池,可通过标配的螺丝刀更换后壳来使用,从而增加手机续航,满足重度手机用户的需求。

  硬件:4.9英寸1080p屏和骁龙801

  硬件配置方面,Smartisan T1采用了4.95英寸Pixel Eye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精度为445PPI,屏幕供应商为JDI(日本显示器公司),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和32GB两种版本可选。锤子手机T1支持WCDMA(联通3G)/GSM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双频WiFi和NFC功能,内置2570毫安时电池。

  拍照方面,Smartisan T1后置1278万像素的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并且采用了日本富士通公司的Milbeaut Mobile影像解决方案。支持自动场景识别、面部跟踪和夜间降噪,并支持180度到360度的全景拍照。官方宣称该机是“全球最快的抢拍智能手机”,同时按住左右两侧的音量键和亮度调节键即可启动相机并对焦,放开按键即可完成拍照。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发布会现场称,Smartisan T1并没有使用发烧级的Hi-Fi芯片,但是音质效果堪比以音乐著称的vivo Xplay 3S,并且邀请了左小祖咒和张亚东两位音乐制作人来进行主观听感的调试。

  系统:全新的Smartisan OS 1.0

  系统和软件方面,Smartisan T1搭载了全新的Smartisan OS 1.0版本,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拥有多达150功能项改进,支持桌面应用的隐藏和加密。Smartisan OS主打易用性和人性化,支持单手模式,用户可通过拇指大面积从屏幕顶部由上往下滑过,将屏幕缩短至一半,以方便手指触摸到界面顶部。

  锤子系统的图标排列默认为九宫格,用户可以在9宫格排列和16甚至81宫格排列之间切换,并且可以自定义主题,但是不支持更换壁纸。同时,系统还保留了Android原生的桌面,用户可以自由切换。

  罗永浩还介绍了即将上线的Smartisan OS的云服务,目前已经支持同步通讯录、日历、照片、记事等数据同步功能,并支持从其他平台进行数据迁移。

  价格:3000元起 7月初上市

  罗永浩在发布会最后揭晓了锤子手机的价格,16GB版的Smartisan T1售价3000元,32GB版售价3150元,今天晚上开始在官方网站接受预订,将于7月初正式发货。而支持4G网络的T1售价是3500元(16GB)和3650元(32GB),将于年底前上市。(郭靖亮)

  点击查看:锤子手机发布会现场图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