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将派发每股ADS 0.24美元现金股息

2014年03月07日 02:5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消息,世纪佳缘(Nasdaq:DATE)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向其美国存托股票持有人派发年度现金股息。

  世纪佳缘称,该公司将派发每股普通股0.16美元的现金股息,即每股美国存托股票0.24美元的现金股息,将向截至3月26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的在册股东发放。世纪佳缘每两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三股普通股。

  世纪佳缘预计,该公司美国存托股票计划的托管银行花旗银行将在4月19日向美国存托股票持有人派发股息,这笔股息需接受托管协议条款的约束,包括服务费和应付支出等。这笔现金股息的总金额约为720万美元,等同于世纪佳缘在2013年5月16日宣布的年度股息政策的上限,相当于世纪佳缘2013财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净利润(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的60%。(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