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宣布收购飞流九天股份 预计第四季度完成

2012年11月13日 05:1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网秦(NYSE:NQ)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网秦目前所未持有的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流九天”)的控股股份。

  作为这项并购交易的一部分内容,网秦预计将提供限制股和以绩效为基础的获利能力付款,前提是飞流九天继续实现特定的业绩里程碑。

  飞流九天成立于2009年,是以兴趣为基础的领先移动社区平台,在中国市场上向用户提供实时移动在线活动相关服务。飞流九天向用户社群提供应用推荐服务、基于兴趣的交易场所以及移动游戏。据第三方研究公司赛诺市场研究公司(Sino MR)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 年9月30日,飞流九天拥有5700多万名注册用户,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1200万人,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iOS移动游戏分发平台。

  网秦将收购公司目前所未持有的77.8%的飞流九天剩余股份,为此将向飞流九天创始人发售最多约3080万股限制股(相当于62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在并购交易完成以后,飞流九天的公司创始人仍旧留在公司供职,前提是飞流九天能达到特定的、基于业绩表现的里程碑。 在网秦计划发行的股份中包括,在交易完成之日将会发售的约1850万股限制性普通股(相当于3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以及以业绩表现为基础的最多约1230万股限制性普通股(相当于2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获利能力付款。

  交易完成以后,网秦将控有100%的飞流九天股份。预计这项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从2013年开始该交易将可对网秦盈利起到增值作用。网秦移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