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向三星定制顶级商务手机 为年度最高端

2012年11月13日 00:2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消息,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已向相关手机厂商定制一款顶级商务手机。目前,该款顶级商务手机的定制及上市工作已接近尾声,将是中国电信明年最高档的一款手机,尽管业内有人猜测这是电信版的NOTE II,但实际上应该是中国电信针对纯高端商务市场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的一部分。

  比现有手机档次都高

  据悉,随着三星、苹果、摩托罗拉、酷派、诺基亚等诸多厂商相继参与天翼高端手机的开发,中国电信高端手机已日益丰富,但此次的顶级商务手机只向三星一家定制,主要面向企业、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等,意在专门打造一种高品位手机。

  中国电信对高端用户一直非常重视,目前国内市场高端手机零售价保持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但中国电信此次计划定制的顶级商务手机远远高于以上档次。

  据悉,中国电信针对这款手机要求在硬件、价格、档次上都将与现有的高端手机明显拉开差距,至于价格则目前还未透露,但参考去年中国电信的一款“臻观”W999价格零售价格过万元,预计今年新推出的这款顶级商务手机价格也不会低。

  名称还未定

  目前有人猜测这款手机可能就是电信版的NOTE II,此前三星于8月30日向全球正式发布Galaxy Note的第二代,业内一直认为中国电信会引进NOTE II。不过,知情人士透露,该款顶级商务手机肯定不是NOTE II,而实际上是中国电信“心系天下”高端手机。

  在中国手机市场6000元以上价格段的手机产业中, CDMA/GSM双网双待手机曾经连续多年占60%份额以上。尤其是中国电信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每年都在新年来临之前推出,包括2009年底推出的“臻品”W799、2010年底推出的“臻尊”W899、2011年底推出的“臻观”W999,价格均在8000元以上,甚至上万元。不过,今年的“心系天下”手机的具体名称和配置还未透露。(康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