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联网基础资源: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33  新浪科技

  三、域名

  伴随着中国网民数量快速增长的是中国域名数的飞速发展。目前中国域名总数达到1193万个,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782万,年增长率达到了190.4%。这些域名中,最大的部分是中国的国家顶级域名CN,占到中国域名总数的75.4%,在中国已经居于主流域名地位。其次是COM域名,占到20.4%。

  2006年12月中国每万人拥有的域名数为31.4个,目前万人拥有量已经达到91个。尽管中国互联网基础地址资源发展水平还不高,但已经在迅速改善中。

互联网基础资源:域名

表3.2 中国分类域名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互联网基础资源:基础资源概述
·互联网基础资源:IP地址
·互联网基础资源:域名
·互联网基础资源:网站
·互联网基础资源:网页
·互联网基础资源:国际出口带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