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解释网游产业市盈率被低估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中国(苏州)游戏产业高峰对话论坛中表示,网游产业市盈率被普遍低估有两个原因,一是投资者没眼光,二是投资者对该产业的信心不足。

  史玉柱认为,网游市场监管政策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投资者对该产业信心不足,是导致网游企业市盈率被低估的主要原因。还有就是,有些投资者“确实没眼光”。史玉柱认为,巨人网络的市盈率目前就被严重低估。

  盛大总裁唐骏昨日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则表示,华尔街不看好中国网游业务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华尔街投资者把网游产业看成内容产业,波动性太大,“只能投机,不能投资”。

  同样出席该论坛的金山董事长求伯君对史玉柱观点表示认可,称“是投资者没眼光”。(马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