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建议国内网游高管多与华尔街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上午消息,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在中国(苏州)游戏产业高峰对话论坛中表示,国内网游企业的高管应该多到华尔街走走,华尔街需要听到国内游戏企业的声音。

  经常到华尔街活动的唐骏长期与华尔街分析师保持密切沟通,他一句口头禅是“华尔街不够理解中国网游,需要教育他们。”他打趣认为,自己是中国最辛苦的网游高管,半夜经常接到分析师电话,被询问盛大股价为什么跌了。

  “建议你们用一两年时间,忙碌起来,少去一些KTV,多跟华尔街分析师沟通,去华尔街走走,他们很希望听到你们的声音。”唐骏说。九城董事长朱骏对唐骏的话表示认可,称“唐骏说的对”。(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