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ayPal发生技术故障 客户账户被重复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9日外电消息,PayPal英国分公司证实称,今年7月末发生的一个技术故障导致一些钱被重复地计入了一些用户的借记账户中。PayPal去年9月份曾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故障。

  据一些读者说,一些eBay拍卖网站的销售大户因为这个技术故障造成了账面上出现了大量的逆差。有些人的账户甚至都被冻结了。

  一位读者称,eBay网站的销售大户对最近eBay提高了收费标准并且改变了eBay商店的一些功能以及这次发生的技术故障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PayPal表示,它现在已经修复了这个技术故障,并且把现金返还了受到影响的用户。

  PayPal在声明中说,这个故障还使其他的PayPal账户存入了两次钱。PayPal称,由于7月24日星期一和7月25日星期二发生的技术故障,一些PayPal账户的拥有者在进行交易的时候被重复登记了付款和存款。PayPal已经返还了多收的现金并且纠正了重复存入用户账户中的现金。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