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发布3G手机K618 办公与娱乐完美结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9日外电消息,索爱日前发布了公司的又一款3G手机K618,这是一款纤细、轻巧的3G手机。索爱称它是手机、多媒体应用以及商务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将在某些特定市场上出售。

  有些用户希望手机产品可以做到在旅途中充当娱乐工具,在工作时成为强力的助手,而K618正是专为这些用户打造的。

  K618外型酷似一款典型的2.5G手机,但在下载音乐文件或视频短片时它支持更快的传输速率,此外它还具备push email功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收取邮件,而无需再从网上进行下载。

  K618配备有一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

蓝牙科技。它还具备移动博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将照片放到自己的博客主页上。此外K618还具备视频通话功能,而3G技术所提供的高速连接确保它可以为用户提供逼真的影像。

  K618共有黑与亮白两种颜色供用户挑选,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c002)

  

索爱发布3G手机K618办公与娱乐完美结合/图

  图为索爱K618手机

  

索爱发布3G手机K618办公与娱乐完美结合/图

  图为索爱K618手机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