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制定Vista延迟补偿方案 降低大客户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制定一项补偿方案,旨在降低因为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延迟而给企业大客户带来的损失。

  据eWEEK报道,微软的该补偿方案主要是针对已购买微软批量授权的大型企业用户。根据批量授权协议规定,大客户可在规定时间内可获得相应产品的升级权。

  但由于Vista和Office 2007的发布日期已经被延迟,即使这两款产品能够按期于2007年1月上市,那么部分大客户的批量授权期限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微软决定出台一套补充方案。

  对此,微软发言人称,新的补偿方案仍在开发之中,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出台。根据微软当前的计划,Windows Vista企业版将于今年11月上市,而个人版要到明年1月才能推出。

  对此,调研机构Gartner认为,无论是企业版还个人版,都无法按期推出。微软平台及服务部门联合总裁Kevin Johnson上个月表示:“目前还没有数据显示,我们无法按期于今年11月推出Vista企业版,明年1月推出Vista个人版。但是,产品必须要一切就绪才能发布。”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