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万众传媒获世界杯网络视频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 在搜狐以千万代价获取网络视频之后,万众传媒(以下简称万众)出品的“世界杯日刊”电子杂志,将成为继电视转播后、第二种网络视频的获取途径,获得256分钟官网视频播放权。随着FIFA2006的临近,世界杯的网络视频转播权之争也日渐火爆。

  据了解,这本“世界杯日刊”是万众传媒推出的第一本日刊。不仅可以让球迷们每
天欣赏到当天最新的精彩进球视频,还可以通过下载杂志的方式,阅读并永久拥有世界杯视频。除了电子杂志的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表现形式外,杂志上还有花絮、“草根”评球等互动内容。

  据万众传媒总编辑韩国强介绍,“

世界杯日刊”将在世界杯进行期间,与球迷同期见面。他表示,“世界杯日刊”的出现也就打破了现有电子杂志以月刊、周刊为主的形态。日刊形式的电子刊物,将更符合网络上对信息传播迅速快、内容新、互动性强的特性,将电子杂志的概念外延进一步扩大。

  据某门户网站内容总监介绍,在sohu以千万元天价获取FIFA官方授权的四分钟精彩进球网络视频之后,万众传媒虽然低调,但他们获得的网络视频,与搜狐是同样品质、同样内容的,可谓是世界杯视频之战中的一匹黑马。

  同时,他透露,此前与搜狐为视频打得火热的新浪网正在秘谋与万众的合作。若两者结合,虽然呈现方式略有不同,但sohu号称的独家网络视频的传说已经不攻自破。

  作者:Tfnye

  相关博客

  韩国强个人博客:文字晒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