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发表声明称从未与地狱之门相关公司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盛大公司对此前争夺网络游戏《地狱之门:伦敦》(hellgate:london)的消息发表声明,称从未与相关公司有任何接触。

  5月12日的消息称,盛大参与争夺网络游戏《地狱之门:伦敦》的代理权,“谈判已经进入最后关键时刻,胜算极高”。但今天盛大公关部发来声明称,“盛大和相关公司没有任何接触”。《地狱之门:伦敦》是一款很受玩家关注的网络游戏,由员工主要为前暴雪员工
的旗舰工作室(Flagship Studio)开发,据称代理费一度被炒到6000万美元

  据盛大公关部副总监诸葛辉表示,盛大今年主要推出的

网络游戏产品有《霸王大陆》、《龙与地下城》等,此外还有盛大的韩国子公司Actoz开发的游戏,以及十多款休闲游戏。诸葛辉表示,“盛大会有计划地推出自主研发和代理的游戏产品”。

  不过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称,盛大确曾参与争夺《地狱之门:伦敦》的代理权,但是《地狱之门:伦敦》现在已经基本确定由九城来代理了,九城可能会在5月24日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时宣布该消息。

  盛大关于《地狱之门:伦敦》的声明:

  1、我们和相关公司没有任何接触

  2、感谢玩家的期望和支持

  3、我们会有计划地推出自主研发和代理的游戏产品,回报广大玩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