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人事调整专题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曹国伟接班汪延出任新浪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47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昨日,新浪宣布调整高管团队,汪延辞去新浪CEO职务,同时就任公司副董事长,并继续在董事会任职。新浪原总裁兼首席财务长曹国伟被任命为新任CEO并进入公司董事会,自汪延辞职之日起生效。曹国伟仍将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此外,新浪集团控制副总裁余正钧自2006年5月8日起担任代理首席财务长。董事会为物色新的首席财务长已经成立了专门委员会。

  据悉,曹国伟于1999年加入新浪,任主管财务的副总裁,后担任首席财务长和联席运营长,不久前被任命为公司总裁。

  昨日,新浪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其净营收为46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

  新浪预计,2006年第二季度营收总额将在4750万美元至4950万美元之间。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