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美国知名分析师称雅虎理想的收购目标是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7: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16日消息,美国知名网络股分析师Safa Rashtchy在接受marketwatch.com视频采访时表示,新浪这样的具有媒体特征的门户并不是雅虎很好的收购目标。

  Safa Rashtchy表示,雅虎理想的收购或合作目标是象盛大那样的互动娱乐公司、或者是互联网服务的公司。他同时暗示,雅虎和盛大在进行接触,以期有战略合作。

  由于中国政策和法律限制带来的风险,象新浪这样的网络媒体并不是雅虎理想的收购目标。雅虎一直在中国互联网市场有企图心,但是雅虎一直比较谨慎,Safa Rashtchy称。

  Safa Rashtchy是Piper Jaffray的科技股分析师,并长期跟踪研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公司。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