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华网:谈判进入胶着期 陈天桥目前不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08 新华网

  盛大新浪谈判进入胶着期?

  盛大总裁唐骏目前正在北京已经不是新闻,但是其行踪一直鲜为人知。28日笔者见到了唐骏,并了解到,陈天桥目前不在北京。

  28日上午,唐骏出现在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与人民日报网络中心举办的“倡导绿色网
游,促进成长进步”访谈会上,并与其它嘉宾一起全程接受网友和媒体的提问

  座谈会前,笔者与唐骏先生进行了交流。笔者问道:“您今天来参加这个会议,而且是全程参会,是否意味着盛大新浪的谈判已经取得进展,因而成竹在胸?”唐骏表示“不能这么说”。笔者又问:“陈天桥先生目前是否还在北京紧锣密鼓地进行谈判?”唐骏回答说陈天桥目前不在北京,因为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唐骏还拒绝透露陈天桥何时离京与何时回京的问题。

  对于盛大将于何时发布关于收购案最新消息的问题,唐骏仅表示“目前尚无法回答”,并连连表示抱歉。

  据报道,盛大董事长陈天桥、总裁唐骏分别是在2月23日和24日秘密到达北京的。而另据报道,27日晚,陈天桥与新浪COO林欣禾均对媒体表示“在开会”,唐骏则表示,“这五天,我一直在北京和新浪进行谈判。”从这点判断,陈天桥很可能是在27日晚或者28日晨离京的。

  随着事态有所缓和,新浪和盛大的股价波动也放缓。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五,新浪收盘价为27.3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小涨0.699%;盛大收于29.45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小涨0.238%。股市平稳表明投资人对于盛大新浪的谈判持观望态度。

  有业内人士分析,陈天桥目前不在北京,可能性有两种:去国外接触投资机构投资人,或者回上海处理公司紧急事务。而陈天桥离京与唐骏“悠然”出席网络游戏访谈会,可能意味着盛大与新浪的谈判进入了胶着期。(文/邓华东)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