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浪网友:新浪独白 盛大哥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32 新浪科技

  以下是摘自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的新浪网友评论,这位网友讨论的主题是“新浪独白 盛大哥,想说爱你不容易”:

  主题:新浪独白 盛大哥,想说爱你不容易

  作者:无奈的暗恋

  原创

  我永远记得那个浪漫销魂的冬夜,那夜我认识了你。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喳子,尤其是你那双能带给女人安全感的强而有力的手臂,这一切都深深的迷住了我。那一刻, 我知道:你和我,男和女,注定会发生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

  忘了介绍自己, 我叫新浪,今年26,三围保密。当我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少女的时候,我曾幻想我的男人应该驾着劳斯莱斯、手捧99朵玫瑰来迎娶我,他会和我海誓山盟、天长地久。然而几年后,一个叫四通的男人闯进了我的生活。四通是个老实憨厚年少有为的男人,对于这样的男人的求婚,我实在不忍拒绝,虽然他没有驾着劳斯莱斯、手捧99朵玫瑰,但是他做了一个伟大的承诺:“新浪,以后你百分之五十一的生活费就由我来承担吧。”

  于是从此我成了四通的女人,平淡的生活就这样持续了下去。然而年少时的梦想却一直萦绕在我心头、挥以不去。我的真爱,你究竟在哪里?

  “新浪, 你的真爱,我来了。”盛大---也就是我在那个冬夜邂逅的男人,远远的,我看着他驾着劳斯来斯、手捧99朵玫瑰,高声呼喊着我的名字向我走来。少女时的梦想像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颤动着,我双眼含着泪水,扑进了盛大的胸怀。关于当时的点点滴滴我至今记得一清而楚......

  盛大紧紧的拥住了我,深情款款的对我说道:“新浪,做我的女人吧,我会给你幸福。”

  然而对于这个我等了近10年的王子公主般的对白,我迟疑了,“可是盛大, 我已身为人妇,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丈夫孩子,这一切又不得我啊!”我欲哭无泪,无奈的回答到。

  “傻丫头,可你知道吗,自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 我就告诉自己你就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女人了,没有你, 我的生命就将毫无意义,嫁给我吧,我会让你孤独的心不再飘零,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像老鼠爱大米一样深深的爱着你、想着你,无论有多少风雨,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新浪妹妹,快做决定吧!”

  “盛大哥,这一切我都知道。可你是名人, 我怕影响你的身价啊,我不能再连累你了。”我努力的挣开他的怀抱,心不由衷的说了上面的话。

  “没事的,新浪妹妹,可能你不知道,自从我和你的事传出去之后,在美国那边不仅你的身价涨了百分之0.7,连我的都涨了百分之0.24啊,新浪,咱们赚了。”

  盛大哥,关于上面的一切,不知道你还记得么?其实对于你的要求,我何尝不愿意啊

  。只是街坊邻居都在背后说咱们的闲话呢,社会舆论也对咱们不利啊。盛大哥,你再等等吧,让我好好考虑考虑。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会买一幢房子,我有一千万吗?

  没有,所以我仍然不能买房子。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就会马上飞到你的身边, 我有翅膀吗?

  没有,所以我仍然不能飞到你身边。

  如果我能将整个水缸的水倒出来,那么我爱你,我能将整个水缸的水倒出来吗?

  能!所以我爱你。”

  盛大哥,上面那段话出自痞子蔡《第一次亲密接触》,也是我此时心情的真实写照啊。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感受。盛大哥,其实还有一件事,埋藏在我心里很久了,一直没好意思对你说,我怕说出来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就是关于那个...生.....生活费的问题,百分之19.5够我花吗?

  好了,我不想多说了。此刻的我除了伤心,更多的是迷惘与无奈。我从来不知道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少女时的我曾有个梦想:我的男人应该是驾着劳斯来斯、手捧99朵玫瑰来娶我,他会和我海誓山盟、天长地久。可是我猜中了故事美好的前头,

  却猜不着这残酷的结局........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