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降幅近600元 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0:0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张云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五一过后PC市场上的一些热门产品,在这中间,有的属于促销产品、有的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还有的是关注非常高的产品。好了,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些产品。

● 配19液晶联想游戏PC降600元

    锋行系列是联想专门为游戏用户量身打造的系列产品,从6000元到3万元都有不同的机型,最近原本7000元机型的锋行K6076A突然从7199元跌落到6634元,降幅近600元,非常值得最近计划购买此类机型的用户购买。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配置了大屏幕显示设备的锋行系列产品

    锋行系列的设计不仅外观漂亮,而且从结构上也非常出色,目前售价6634元的锋行K6076A对于入门级游戏用户来说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联想通过授权使用的奥运LOGO

    在锋行King2005上的热插拔硬盘的设计令很多网友羡慕不以,虽然SATA接口的硬盘支持热插拔技术,不过绝大多数接口都在机身内的主板上,用户在实际上很难使用到这个功能,而锋行将次功能集成在了机身正面,无疑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前置的热插拔硬盘,令用户间交换数据十分方便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多媒体键盘和光电鼠标
 
    从产品功能设计上来看,锋行K6076A和锋行King2005相似,不过价格上却相差很多,采用了AMD 双核Athlon64  3600+处理器、512MB DDR内存、80GB硬盘和拥有128MB内存的GeForce 6100显卡的锋行K6076A售价仅为6634元,同时还有主流的Combo和8ms响应时间的19寸液晶显示器搭配,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13910974756,提及泡泡还会得到更多优惠。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
联想锋行 K6076A( 参数 报价 评论)
CPU说明 AMD Athlon64 3600+
主板芯片组 Geforce 6100芯片组
内存类型 DDR
内存容量 512MB
硬盘接口 SATA
硬盘容量 80GB
转速 7200RPM
光磁类型 COMBO
显卡核心 GeForce 6100
显存容量 128MB
音箱类型 2.0
显示屏尺寸 19寸
显示器类型 LCD
鼠标类型 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适合人群:

    从整体上看,19英寸显示器、性能出色的处理器、512MB的内存等配置使得锋行K6076A很是引人注目,另外锋行系列在静音散热、使用舒适度等方面的特点表现也很出色,这使得锋行K6076A更适合对电脑要求比较高的用户,搭配GeForce 6100显卡也是为了部分对游戏性能要求不是非常高的用户着想,对于有更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更高配置的机型锋行K7076A,它搭配ATI X600PRO显卡,CPU的配置也更高一些,为AMD Athlon64 3800+。

[参考价格] :6634元
[联系方式] :13910974756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