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品硬件大荟萃 戴尔十万元最强悍电脑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8:20 PCPOP-电脑时尚

文/张云

    在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给大家报道过,华尔街很多投资者对戴尔宣布营收涨幅保持在6%至9%不满意,在这种压力之下,戴尔从各个产品上需要找到更多的新增长点,在PC领域,戴尔的入手主要是高端领域,在昨天我们刚刚为大家介绍了顶级概念游戏类机型XPS M170,今天,我们接着详细介绍一下戴尔最近推出的顶极游戏整机——XPS 600 Renegade(变节者)。

● 背景:DELL为什么要推出XPS 600 Renegade?

极品硬件大荟萃戴尔十万元最强悍电脑解析

 身价十万,最顶级PC

    在众人的眼里,品牌机几乎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事实上并非如此,也有一些品牌机的厂商的非常专著于技术领域,像Alienware、VOODOO,技术实力相当不俗,他们推出的电脑要远超过用DIY攒出来的发烧级PC,记得在2004年,当时NVIDIA还没有推出SLI,而此时Alienware就已经率先推出的双处理器双显卡整机,这些品牌机的势力可见一斑。

极品硬件大荟萃戴尔十万元最强悍电脑解析
 
 Alienware早于2004年率先推出的双处理器双显卡整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机厂商,戴尔目前已经占据30%的市场份额,不过戴尔给人更多印象在其价格上,经常会比同类电脑更超值,而在高端领域,则缺乏世界第一大厂所应有的市场份额,也因此,入手高端PC可谓一举两得,既开辟了新的增长点,又可以加深众人对戴尔产品技术含量信心。

极品硬件大荟萃戴尔十万元最强悍电脑解析

 戴尔顶极游戏整机——XPS 600 Renegade(变节者)

    XPS 600系列电脑就是在这种背景产生的,戴尔对于这个系列电脑的定位非常高,它将一直采用最顶级的平台。这一点上我们可以从XPS 600 Renegade(变节者)看到,我们也借这个机会,来看看它的CPU、显卡、显示器到底有多厉害,它的机箱、硬盘、甚至是键盘鼠标到底有多强。

    4.26GHz的双核心Pentium D XE处理器、四片NVIDIA GeForce 7900芯片组成的Quad SLI显卡、戴尔3007WFP 30英寸大屏LCD、XFI声卡、两块组成RAID 0西部数据猛禽160G 10000转硬盘……等着口水狂流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