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降幅近600元 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0:00 PCPOP-电脑时尚

    如果用“绝色倾城”来描述TCL SHEⅡ显然并不为过,它各处细节的设计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韵味。除了外观以外,像机箱散热和静音设计,像采用操控性更适合女性的轻巧的笔记本和Mini鼠标,都体现了TCL SHEⅡ对女性的关爱和体贴。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3)

 主机内凹的弧型设计有些XBOX360的味道

    TCL SHE Ⅱ8531的设计灵感源于代表爱情的玫瑰花,它的整体色彩是珍珠桃红色,从外观上给人一种纯洁、浪漫和优雅的感觉,很值得一提的是其这种玫瑰花的元素运用到每个细节中去的手法:主机箱前面板由一些重叠的玫瑰花瓣构成,LOGO也是一朵玫瑰花;音箱有些像是一张笑脸,而其边部也是玫瑰花瓣;显示器和键盘的按键采用的是玫瑰花的花蕾设计的……TCL SHEⅡ的主机采用外观非常小巧的超薄机箱,向内凹的弧型设计有些XBOX360的味道,珍珠白和珍珠桃红色的搭配则给人一种让人心醉的浪漫气息。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3)

 和普通台式机相比,“秀丽”很多

    TCL SHEⅡ的主机个头较小,只有普通PC一半的宽度,不过在散热上它丝毫不含糊,在机箱的前面的进风孔、机箱的顶部散热孔和尾部的散热风扇共同组成了非常成熟的风道设计。主机的静音效果也非常好,你几乎要趴在机箱上才能感受到风扇的存在。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3)

 色彩不多,但看起来更有味道

     TCL SHEⅡ的采用目前主流的17英寸LCD,在色彩上它使用了珍珠白,在LCD的底部,有一条对比珍珠白的珍珠桃红色,既不扎眼,又有几分高雅。LCD的开关按键非常像玫瑰花的花蕾,非常漂亮。

最高降幅近600元节后五款热门品牌机导购(3)
TCLSHE 8531( 参数 报价 评论)
CPU类型 Intel Pentium 4
频率 2930MHz
内存类型 DDR
内存容量 256MB
硬盘容量 80GB
转速 7200RPM
显卡核心 Intel GMA900
显示屏尺寸 17寸
机箱颜色 珍珠桃红色

适合人群:

    TCL SHEⅡ的外观比较适合爱美的女性用户,在配置上也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娱乐和游戏的需要。

[参考价格] 6998元
[联系方式] 北京鹏丽联达商贸有限公司(010-8269749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