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假期不用抢电视 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4:20 IT168.com
作者:IT168 搬门弄斧   
     【IT168 导购】快过劳动节了,大家都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可以用来做自己爱做的事情。有些人喜欢出去旅游,或者跟朋友聚会,而有些人喜欢呆在家里调整调整,看看电视,放松身心。但是,电视往往只有一台,你想看这个频道,她又想看那个频道,一家子人实在是众口难调,难免展开电视频道争夺战。不过,如今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很多带有电视卡的整机产品,在电脑上就可以实现收看电视节目的功能,这下就彻底解决了大家为了节目抢来抢去的局面。笔者这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带有电视卡的整机产品帮助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喜爱的节目。

七喜 欣悦1000N

参考价格:3999元

特色:价格低廉

不足:只配置了CRT显示器

  七喜 欣悦 1000N造型清新明亮,整体活泼生动,给人朝气勃勃的印象。该款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作为低端机型却配置了电视卡功能,让用途更加广泛。

假期不用抢电视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七喜 欣悦 1000N采用了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具备2.66GHz主频,性价比较高。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256MB的容量,普通使用,收看电视已经够用。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存储日常数据完全足够。这款机型的主板整合了显卡、声卡、网卡等功能,功能齐全又降低了成本。该款产品还配置了17英寸的CRT显示器及DVD光驱,用户还可欣赏DVD影碟。

  点评:七喜 欣悦 1000N价格低廉,配置不高。但对于没有高应用需要,只是日常用来看电视、上网、聊天等基本用途的用户而言也基本够用,关键还是它的价格极易让人接受。

神舟 佳禧 Q72 342T

参考价格:5999元

特色:一体式设计、大容量内存

不足:图形处理性能不高

  神舟 佳禧 Q72 342T也就是神舟可爱宝系列产品之一,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功能高度整合,既节约了摆放空间,又更显美观方便。

假期不用抢电视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神舟 佳禧 Q72 342T采用了英特尔赛扬D 341处理器,主频为2.93GHz,虽然定位低端,但性能足以满足收看电视节目的需要。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512MB容量的DDR2内存,程序运行更加流畅。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完全符合目前市场主流,具备刻录功能的COMBO光驱还可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这款产品的主板整合了显卡、声卡、网卡等功能,为用户使用提供了方便。并且该机型内置了电视卡,可以轻松实现电视收看功能。这款机型配置了17英寸的液晶显示面板,让用户的眼部健康得到良好保护。

  点评:神舟 佳禧 Q72 342T外观出众,尤其适合小家庭的选用,并且还可以起到装饰环境的美化作用。该产品的功能也较为全面,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联想 天骄S2010X

参考价格:6999元

特色:造型时尚、功能丰富

不足:无独立显卡

  联想 天骄 S2010X外观设计突出整体融合的风格,造型简约没有多余的装饰,全银的色调令整机高贵典雅不落俗套。机箱正面的奥运五环标志格外醒目。

假期不用抢电视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联想 天骄 S2010X采用英特尔奔腾D 805双核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具备2.66GHz主频,性能出色。主板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ATI的Radeon Xpress 200芯片组,不仅规格齐全,更整合了高性能图形处理芯片,可支持DX9.0特效,具备不错的游戏能力。内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512MB容量的DDR2内存,使得整机运行速度更加流畅。硬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足可以满足普通家用存储需求。该款机型还配置了19英寸的宽屏显示器,并且能够实现上下升降,为调整观看角度提供了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当然,这款机型还具有电视接收、定制录制及视频采集的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多种影视需要。其他方面,10M-100M集成网卡、1394接口、8合1读卡器、USB 2.0接口等设备一应俱全,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点评:联想 天骄 S2010X造型突出,设计前卫时尚,为家居起到了装饰和点缀的作用。配置上,这款产品也十分丰富,功能齐全,可以给用户带来多样化的娱乐体验。

清华同方 真爱 T8280A

参考价格:7999元

特色:配置全面、采用AMD双核处理器

不足:光驱不具备刻录功能

  清华同方 真爱 T8280A是清华同方与AMD的合作结晶之一,采用了最新的AMD双核处理器,性能强大,并且配置丰富,尤其适合家庭影音娱乐之用。

假期不用抢电视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清华同方 真爱 T8280A采用了AMD的Athlon X2 3800+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主频为2.0GHz,处理性能强劲。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512MB的容量,观看电视、运行游戏都十分流畅。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容量,为录制喜欢的电视节目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但是该机只配置了普通DVD光驱,不具备刻录功能,无法将节目刻录到碟片上保存。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ATI的Radeon X600 PRO独立显卡,支持DX9.0特效,游戏性能不错。该款机型还配置了TV收录卡和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收看电视或是欣赏影片效果出色。

  点评:清华同方 真爱 T8280A外观设计稳重大方,设计以实用为准,没有花哨的地方。这款产品在整体功能配置上非常全面,性能较为均衡,不仅可以用来收看电视,还可以获得出色的娱乐效果。

宏碁 Aspire L300

参考价格:9400元

特色:机身小巧、软件丰富

不足:集成显卡性能偏弱

  宏碁 Aspire L300设计美观、做工精致,主机小巧,节约了放置的空间。这款产品在配置上优化了其影音娱乐功能,对于看电视的用户非常适合。

假期不用抢电视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宏碁 Aspire L30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 630处理器,具备3.0GHz主频,处理性能表现突出。主板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英特尔的945G芯片组,不仅提供了齐全的规格支持更提供了强大的平台保障。该主板还整合了显卡、声卡及网卡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功能。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512MB容量的DDR2内存,大大提高了整机运行速度。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容量,可以存录大量电视节目,更可通过DVD刻录光驱把精彩节目长久保存。这款机型配置了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收看电视效果清晰。其他方面,电视卡、IEEE1394接口、10合1读卡器、USB口、千兆网卡等设备相当齐全。该机还有一个突出的地方就是附带了大量的实用软件,例如acer eMode Management娱乐整合软件、Noton防毒软件、Power DVD、acer eRecovery Management系统恢复软件、NTI CD Maker、Adobe Reader 7.0等软件,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购买价值。

  点评:宏碁 Aspire L300不仅在设计上美观大方,更在配置上极力强化其影音多媒体娱乐能力,再配合其附带的大量实用软件,为用户提供了相当超值的产品选择。

惠普 畅游人 m7389cn

参考价格:10599元

特色:全面丰富的配置、性能强大

不足:高端机型价格不低

  惠普 畅游人 m7389cn在外观上还是沿袭了畅游人系列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科技时尚。这款产品配置相当丰富,是畅游人系列中的影音高端产品,收看电视当然是轻松搞定。

假期不用抢电视市售配电视卡电脑导购

  惠普 畅游人 m7389cn采用了英特尔奔腾D 820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主频为2.8GHz,在多任务处理方面性能不俗。主板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可支持英特尔欢跃功能的945P芯片组,为整体强大的影音功能打下了坚实基础。内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512MB的DDR2内存,容量大、速度快,保证了整体运行的流畅。硬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多达200GB的容量,可以提供充足的数据存储空间,用户尽可以随心保存喜爱的节目,如果空间不够,还有DVD刻录光驱可以提供扩展的存储空间。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ATI的Radeon X1300 Pro独立显卡,可支持DX9.0C特效,具备256MB独立显存,具备良好的游戏性能。该款机型还配置了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令用户获得更大的视觉空间。其他方面,电视卡、9合1读卡器、USB口、IEEE1394口等设备相当完整,并且该产品还配置了惠普无线影音一点通多媒体键盘及无线光电鼠标,更配置全功能无线遥控器,让用户操作起来倍感轻松。

  点评:惠普 畅游人 m7389cn配置全面,性能强大,各个方面都为影音娱乐度身打造,为用户提供了舒适丰富的使用感受。并且惠普“金牌”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售后保障。

  如今的电视节目的确是丰富多彩,各有各的口味也不难理解,上述各款机型都为大家提供了电视功能,大家不用再为争夺频道而烦恼。这些机型都出自业内知名厂商,并且价位和型号也是各有不同,各位消费者朋友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承受能力进行选择,让这些产品陪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