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欢跃足球嘉年华预热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23:41 IT168.com
作者:IT168 Oneday   

    【IT168 济南行情】近日,“我创我精彩——欢跃足球嘉年华”活动在长青大学城预热宣传,引起泉城广大学子的关注。这次活动由富士康携手INTEL,联合中国甲级足球俱乐部宏登、MIKASA、伊利,门户网站腾讯以及电脑报、中关村在线、电脑之家共同主办。

富士康欢跃足球嘉年华预热泉城

    音乐、足球,富士康的校园活动因为贴近大学生生活、生动活泼、富有创意而受到欢迎,“足球嘉年华”是富士康继2005年底“今夜我流行”后再一次的大型校园活动,以“娱乐足球”为主线,将带您领略足球的另一种精彩:“凌波微步”、“百步穿杨”、“挑战颠球王”、6大挑战游戏区;轻松的互动小游戏,在体验快乐的同时赚足奖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我创我精彩——欢跃足球

嘉年华”活动的盛大启动仪式5月28日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与北京首场启动遥相呼应,当天就有济南、南京、广州同期举行活动。这次持续近一个月的“足球嘉年华”活动覆盖全国七个大区16个省市的几十所高校,包含对活动周边高校的影响,覆盖人群将超过150万人。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被富士康赋予“个性、创新、分享”特色的足球风潮。


    另据悉,作为“我创我精彩”另一项重要内容“DIY我的足球武装”富士康大型促销活动也于5月18日启动。主板促销包括:购买FOXCONN系列的 945P7AC/945PL7AC赠送

球衣一套;购买661FX7MI-S/661GX7MI-S/6617MXPro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WINFAST系列的NF4UK8AA-8EKRS赠送球衣一套。机箱的促销有:购买V系列TL3-150/ TL3-195 、TL3-887/ TL3-882/ TL3-205赠送足球腰包一个;购买风行全系列、风雅全系列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飞雪全系列赠送运动毛巾一个。大家可以同期保持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