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CNNIC主任毛伟


众多外宾出席


上网用户人数(点击看大图)


上网计算机分布(点击看大图)


年龄分布(点击看大图)

CNNIC最新网络发展状况报告(2002/7)
CNNIC发布第十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002年7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十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从1997年10月开始,CNNIC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五年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十次最具权威性和参考价值的统计报告。>>点击进入 [参与讨论]
CNNIC第十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分析报告(全文) 下载英文版
本报告以第十次和以前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调查的数据、资料为基础,从宏观状况、网民特征结构、网民上网行为习惯、非网民等几个方面对我国互联网络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点击进入 [参与讨论]
一、中国互联网络宏观状况  二、网民特征结构  三、网民上网行为习惯  四、非网民状况
数字说话
一、我国上网用户已达4580万人。专线上网946万人,约占21%;拨号上网2682万人,约占58%;ISDN上网为315万人,宽带上网为200万人。
二、我国上网计算机数已达1613万台。专线上网为307万台,占19%,拨号上网为1200万台,占74%,用其他方式的为106万台,占7%。
三、我国国际出口带宽的总容量为10576.5M,半年增加了2979M,增长39.2%,是1997年调查结果的416倍。
发布会前台
记者云集
嘉宾高卢嶙与胡启恒
毛伟回答记者提问
夏威夷大学亚洲学副教授郝忠明
调查网站名单

CNNIC历次网络发展报告
    2002年1月报告

    2001年7月报告

    2001年1月报告

    2000年7月报告

    2000年1月报告

    1999年7月报告

    1999年1月报告

    1998年7月报告

    1997年10月报告

 相关报道>>1
  • 网民使用网络更加理性 我国电子邮件骤减(附表) (8月8日 07:11)
  • CNNIC最新调查为何显示网民邮箱少了 (8月2日 16:44)
  •  相关评论>>2
  • 综述:中国互联网业春光再现 (7月29日 09:03)
  • 纳指涨跌辩证看 (7月24日 14:28)
  • 评论:中国网民增长进入“雪崩期” (7月24日 14:26)
  • 分析:中国互联网发展十大新趋势 (7月23日 18:58)
  • 上半年我国新增网民1200万人 (7月23日 14:24)
  • 采访报道:CNNIC到底是干什么的? (7月3日 13:34)
  • 专访毛伟:CNNIC到底是“官”还是“商” (6月20日 16:43)
  • 专访毛伟:CNNIC到底是什么样的单位 (6月5日 15:35)
  • 综述:CNNIC五年“争议”化生存 (6月4日 14:29)
  • 相关专题
    - CNNIC公布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2002/1)
    - CNNIC公布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2001/7)
    - CNNIC网站评选风波

    名词解释

    1、CNNIC简介
    2、CNNIC报告
    3、重载(Reload)
    4、请求(Request)
    5、页面阅览(Page View)
    6、用户会话(User Session)
    7、唯一访问者(Unique Visitor)

    相关链接

         CNNIC官方网站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