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什么是CNNIC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2 12:46 新浪科技

  我国Internet上网计算机、用户人数、用户分布、信息流量分布、域名注册等方面情况的统计信息,对 国家和企业动态掌握Internet在我国的发展情况,提供决策依据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997年,经原国务院信息 办和 CNNIC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四个互联网络单位来实施这项统计工作 。CN NIC于1997年11月、1998年7月和1999年1月分别发布了“中国Internet发展状况统计报 告”。在统计报告发表后,受到各个方面的重视,被国内外用户广泛引用,并且不断有用户要求CNNIC提供最新的统计报 告。

  调查的主要内容有:统计我国Internet上网用户数量、上网计算机数量、域名注册数量及分布、各个互 联网络国际出口带宽以及WWW站点数量;通过网上联机调查对我国上网用户的分布、基本情况和特征等方面做出概况性的统 计分析;通过网上联机调查来了解我国上网用户对Internet的使用情况和行为习惯以及对有关热点问题的看法和倾向 。 统计参照国际惯例,采用网上计算机自动搜寻、网上联机调查等方法。



 相关链接
CNNIC公布中文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试行)条例(2000/11/02 10:14)
研讨:互联网调查应尽快与国际接轨(2000/09/26 14:42)
中国Internet发展状况统计报告(1999年7月)(2000/08/22 12:47)
什么是CNNIC?(2000/08/22 12:44)
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