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力推“酷开”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07  深圳商报

  在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里,彩电市场中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外资品牌大打价格战,部分外资品牌平板电视直逼价格底线,依靠低配置的低价机型冲击市场。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桥明认为,站在行业的长远角度考虑,与合资品牌打“持久战”国产品牌将最终赢得胜利。

  据悉,国庆黄金周创维彩电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5%,其中新品酷开电视销量超过5万台。据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介绍,能有这些优势表现主要是打赢了两个战役,一是打赢了高技术含量高性价比的产品战,二是凭借优质的用户服务打赢了服务战。

  今年国庆黄金周创维集团主推新品“酷开”电视的表现独树一帜。一是销售价格上,该系列产品从32英寸到47英寸全系列产品在销售的平均单价上已经大大超过了合资品牌,在“酷开”电视的高

性价比前提下,广大消费者仍然踊跃购买,这说明了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魅力确实顺应了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酷开”电视的销售量也比较惊人,甚至在全国部分城市出现了断货现象。创维“酷开”电视的首战告捷,充分说明了采取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获取新的市场竞争优势是可行的、有效的,高品质产品成为当前国产企业的制胜之道。(曾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