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空气洗的洗衣机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42  深圳商报

  在2007年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科技之光继续焕发异彩。海尔最新推出的一款名为“领袖”的滚筒洗干一体机甫一亮相就引来各方关注,“领袖”凭借将空气洗涤技术等12项行业尖端技术融于一身而赚足了眼球,在短短四天的时间里即收获了来自国内外的数十份沉甸甸的订单,成为了这场消费电子盛宴上最惹人瞩目的明星。

  数日来,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展台前人头攒动,人们争相观看现场神奇的空气洗被演示:只见一床已经板结并且混杂有有潮气和异味的被芯经过领袖系列的“空气洗”的洗礼后一条松软带有阳光气息的棉被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有消费者直言:“这款产品的推出非常有意义,它让消费者无论阴晴雨雪,无论小件大物,随时随地都可享受到阳光的滋味。”

  “领袖”的“空气洗”功能利用高温空气流穿透衣物、棉被纤维分解异味粒子,可以快速祛除杂味,从而避免了对高档衣物的洗涤次数,保护了面料;此外,它还能有效杀除衣物、棉被滋生的螨虫、霉菌等,并且它拥有全球首创的9公斤洗涤、6公斤烘干的超大洗烘空间,在家中就能轻松搞定,不用水就可以洗涤棉被等超大物品。“领袖”的“空气洗”无疑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套完整的“无水洗涤”解决方案,不用水和洗涤剂即可实现洗涤、杀菌、祛味、蓬松衣物等“一站到位”服务,彻底颠覆了人们的传统洗衣习惯。

  此次领袖系列在青博会上的大放异彩不仅使不用水洗涤、大物洗涤成为一种可能,更是为海尔在功能同质化时代开创出了高端洗衣机市场的“蓝海”,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海尔在洗衣机领域的王者地位。(曾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