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 长虹朝华MV56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2:00 PCPOP-电脑时尚

    拆开看里头是啥芯片  

    说完了这么多表面的东西,下面我们来拆机看看里头的东西,首先从背面下手,拿掉两个螺丝,揭开,便是电池和硬盘。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7)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7)

  电池的容量确实是2300mAh,不过无法像一些韩系产品那样直接卸下来,而是固定焊在了主板上,拆的时候可要小心些,否则线断了还得找烙铁焊去。硬盘没有像爱国者P035那样在四个角加减震橡胶,但它与背板之间有一段距离,所以并不影响减震效果。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7)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7)
 大部分硬盘MP4电池都在2000mAh以上
 
  硬盘是日立家的东西,菲律宾造的,每分钟转速4200转,目前这种硬盘常见的除日立外还有东芝、富士通等。目前这种硬盘的耗电量和微硬盘还是有距离,最近希捷发布了12GB的1英寸微硬盘,耗电量极小,如果微硬盘产品能被MP4大量采用的话,MP4续航情况将得到很好的改变,当然,这需要在价格和市场方面找到平衡点才行。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7)
 相比韩系产品,外壳略逊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