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支持Real格式的国内首款MP4终于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1:22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据悉,华旗资讯预计在近期推出国内首款支持Real格式的多媒体播放器——月光宝盒MP4-P099。这款产品解决了国内MP4一直受到格式限制的困扰,让MP4可以直接播放更多的视频格式。

  月光宝盒MP4-P099采用英特尔Xscale移动处理芯片,独立内存。为中国首家Real Media公司官方独立授权解码,支持网络流行的RM格式文件,并支持多任务操作。同时兼容多种视音频文件格式:MS MPEG V1、MS MPEG V2、MS MPEG V3、MPEG SP、MPEG ASP、MPEG1、XVID、DIVX5、DIVX4、DIVX3.1、RM、WMA、WAV等。

支持Real格式的国内首款MP4终于杀到
 
月光宝盒MP4-P099

  P099采用了目前市场中顶级的触摸屏幕——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点距较小画质出众,亮度很高,可视角度好,能耗比起目前的MP4要更低。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红外传输、TV Out输出、USB host功能(即可充当数码伴侣) 。

  除了影音播放功能以外,P099还具有游戏机模拟功能,采用独立CPU设计,准系统架构。可模拟虚拟游戏机环境,支持GB游戏和NES游戏,由于采用手持游艺设备外观设计,所以操作起来十发方便。

支持Real格式的国内首款MP4终于杀到

 
 目前的各芯片方案占有率

  编辑观点:支持RM格式一直是消费者所期待的,爱国者是国内MP4行业里走得最快的品牌之一,这款产品的推出也证明了他的领导地位。不过,除了支持格式之外,续航也是MP4产品的重头问题之一,而目前几乎所有品牌在这方面都没有太大突破。英特尔的解码芯片成本高,性能好,所以这款产品的表现应该不错,但如果能在续航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话,相信能有“一鸣惊人”的效果。另外,从目前看来这款产品的游戏性能是很值得期待的。本站将继续跟踪这款产品,一旦拿到样机,将在第一时间内把实况向大家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