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 长虹朝华MV56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2:00 PCPOP-电脑时尚

  目前已经有JNC的M30i这款MP4产品提供了SRS音效支持,而国产MP4在音效方面与韩系水平还有一些差距,虽然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但仍需加快追赶的步伐。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6)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6)

  高分辨率下的图片浏览效果是不错的,很是清晰。而有了16:9的屏幕,文本阅读表现也很不错,字体清晰、锐利,闲来无事可以在旅途中拿它打发时间。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6)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6)

  目前大部分MP3都集成了FM功能,而作为未来发展方向的MP4却有很多都忽略了这一功能。好在朝华MV560并未忘记,最让小编记忆深刻的便是它在自动搜索电台时的飞速,另外它还能保存20个电台频率。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把导航键往上下移动便可切换电台频率。收听效果也挺不错,不过小编不满的是它实在太敏感了,一搜竟然搜出十八、九个电台,而其中有些电台是空的-_-

  可想而知,现实生活里不可能天天对着电视获取信息,广播电台之所以能长期存在,恰恰证明了它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FM功能对于上班族而言是相当重要的(在有限的上下班旅途中,FM可能比音乐更适合调理心情)。 试用到这里,小编已经认可了这款产品的菜单设计,即使它只能单手操作,即使它只有区区四个按键,但操作简易性绝不输于JNC M30i、爱可视AV700之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