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 长虹朝华MV56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2:00 PCPOP-电脑时尚

  这款MV560采用的是分辨率为480*272的1600万色TFT,尺寸为4英寸,相比PSP小了一些,但由于采用了16:9比例宽屏设计,视觉冲击同样很不错,具体液晶屏表现如何,在下文会有图片介绍。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2)

  翻过来看机身背面,除了螺丝之外,背面只有铭牌和一个复位孔。当死机或出现一般故障的时候,可以用大头针扎一下复位孔,大部分情况下就可以把问题搞定。背面的材质是银色合金,料子比较细腻。同时我们还可以发现,这款MV560更适合右手操作,因为右侧机身边缘作了孤形处理,加上按键全部在面板右侧,所以想用左手操作都难,除非是在听音乐时。或许这也是简约风格所追求的结果吧,不过平常情况下倒没有什么不爽。走路、坐公交时用右手拿着,左手也可以对付掏钱包、买票的事情(PS:除非您对某部电影上了心,否则千万别学小编这种BT做法-_=)。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2)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2)

  这是底部的锁定键、LCD/TV输出切换键,键高与底部处在同一水平线,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把它放在桌面上看时会东倒西歪。这款产品没有支架之类的设计,虽然简约了但始终有些遗憾。底部右边是数据接口和电源接口,这款产品支持OTG功能,可以通过数据线和DC相连,充当临时数码伴侣,实用性不错。USB2.0所带来的速度是USB1.1所不能相比的,这也是硬盘MP4相比大容量闪存MP4的优势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