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 长虹朝华MV56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2:00 PCPOP-电脑时尚

    高分辨率,全新视觉冲击

  这款产品的菜单与闪存MP4的格式菜单大不相同,而由于TFT液晶屏分辨率高,效果很是细腻,属于国产MP4的上游水准。面画的设计很精美,完全不像是在玩一款MP4,倒像是拿着鼠标在电脑上操作一样,很亲切,而这,正是高分辨率带来的效果。从这款产品上足以看到国内厂商设计实力的大幅度提高,相信在MP4竞争越来越激烈的06年,国内品牌在人性化设计上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4)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4)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4)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4)  宽屏简约时代来临长虹朝华MV560评测(4)

  视频播放方面,这款产品支持16:9比例高分辨率宽屏,视觉效果根本不会输给那些5英寸甚至7英寸的产品(有些产品采用大尺寸液晶屏的同时并没有提高分辨率,致使颗粒感明显增加)。去年开始,随着笔记本大量采用宽屏设计,MP4产品也渐渐有了这种趋势。显然,对于一款影音产品来说,这种趋势的结果对用户是最有益的:相比起笔记本来,MP4更需要宽屏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