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TCL今年8月底停售

黑莓手机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TCL今年8月底停售
2020年02月03日 2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BlackBerry Mobile(黑莓移动)今日在Twitter上宣布,TCL将于2020年8月31日停售黑莓手机。这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BlackBerry Mobile称,我们很遗憾地告诉大家,从2020年8月31日起,TCL通信将不再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届时,TCL通信将无权设计、制造或销售任何新的黑莓移动设备。

  回溯到2016年12月,TCL宣布获得了“黑莓”品牌智能手机的开发和销售权。当时,这被认为是一个被长期钟爱的品牌(即黑莓手机)一次令人兴奋的复兴。后来,TCL相继推出了黑莓Keyone、Motion、KEY2和KEY2 LE等黑莓品牌手机。其中,KEY系列手机备受关注,因为它们将黑莓的标志性设计(物理键盘)带到了这个充满平板玻璃(触摸屏)的世界里。

  但遗憾的是,这些怀旧的设计似乎不足以让黑莓手机复兴。对于当前市场上已经存在的黑莓设备,TCL通信表示,将继续为现有的移动设备提供支持,包括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直至2022年8月31日,或是当地法律所要求的期限。

  在声明中,BlackBerry Mobile并未提及手机系统升级问题。但有业内人士称,至少在短期间内不要报有太大希望。当前,黑莓KEY2仍运行Android 8.1 Oreo。在宣布该消息之前,就已经不可能升级到Android 10了。

  BlackBerry Mobile最后表示,我们要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客户和黑莓粉丝社区在过去几年中给予的支持,我们很感激在巡演期间有机会见到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TCL通信和黑莓有限公司的前景都是光明的,在我们各自前进的道路上,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这两家公司。

  再见了,老朋友!(李明)

黑莓手机TC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