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苹果7款重磅产品蓄势待发 你最期待哪个?

2020年02月04日07:0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郭明錤最新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苹果将推出7款新品,包括4.7寸 iPhone、iPad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小型无线充电板、UWB标签与高阶蓝牙耳机。

新版iPad Pro渲染图(图源:OnLeaks)

  其中,最为重磅的产品非iPad Pro以及iPhone 9莫属了。结合此前爆料,新款的iPad Pro将会提供11英寸/12英寸两种尺寸,背部将采用三摄+3D系统的组合,引入全新的3D ToF镜头。在配置方面,iPad Pro搭载A13X处理器。

iPhone 9渲染图(图源自网络)

  至于iPhone 9(或命名为iPhone SE2),正面或搭载一块没有Face ID刘海豁口的全面屏,但Touch ID依旧保留,尺寸在5.5至6.1英寸左右,指纹放置在侧面,与电源键整合。背部采用单摄,整体造型与iPhone 8极为相似。  

MacBook Pro将迎来13寸的跟进更新(图源自网络)

  此外,MacBook Pro也将迎来13寸的跟进更新,与16寸相同扩大屏占比,采用新剪刀键盘;MacBook Air有可能搭载英特尔最新的四核八线程10nm Y系列处理器;至于高阶蓝牙耳机,预测为头戴式耳机。

苹果小型无线充电板蓄势待发(图源自微博)

  除此之外,还有小型无线充电板以及UWB标签等新品的发布,届时还有其他新品一并推出,想来还是十分期待的,如果你感兴趣,不妨前往关注一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处理器无线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