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离世五年后 FB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宣布订婚(图)

前夫离世五年后 FB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宣布订婚(图)
2020年02月04日 1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消息,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表示,她已经与战略咨询公司Kelton Global联合创始人汤姆·伯恩塔尔(Tom Bernthal)订婚。大约5年前,桑德伯格前夫、SurveyMonkey CEO戴夫·戈德伯格(Dave Goldberg)因心脏病去世,享年47岁。

  桑德伯格在Instagram和Facebook分享了一张黑白照片,照片中她幸福地凝视着未婚夫。桑德伯格在分享的内容中写道:“订婚了!汤姆·伯恩塔尔,你是我的一切。太爱你了!”

  桑德伯格于2017年出版了自己的书《B选项:直面逆境,培养韧性,寻找快乐》,其中讲述了她在前夫去世后的悲痛。戈德伯格在2015年患上心律失常,并在墨西哥度假时病发晕倒在跑步机上。

  在2017年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桑德伯格表示,丧偶女性在寻找新的幸福时,遭到的批评要比男性大得多。她当时说:“我想,我会帮助人们记住,对于那些想要重新寻找伴侣的人来说,这也是他们向前看的一部分。这就是选项B。”

(图片/LARISSA CLEVELAND)(图片/LARISSA CLEVELAND) 

  《人物》杂志援引与桑德伯格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桑德伯格和伯恩塔尔是由她前妹夫罗布·戈德伯格(Rob Goldberg)介绍的。报道称,周六在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边境韦梅霍公园牧场(Vermejo Park Ranch)的爬山和野餐后,46岁的伯恩塔尔向50岁的桑德伯格求婚。离婚的伯恩塔尔有3个孩子,桑德伯格有2个孩子。伯恩塔尔送给桑德伯格的订婚戒指上有5颗小钻石,代表他们的5个孩子。

  消息人士表示:“汤姆和谢丽尔关注共同的方向,尤其是家庭和公益事业。”桑德伯格没有透露他们计划何时结婚。(维金)

订婚COO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