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收购营销自动化公司Marketo:金额达47.5亿美元

Adobe收购营销自动化公司Marketo:金额达47.5亿美元
2018年09月21日 08: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早间消息,Adobe今日宣布将收购营销自动化公司Marketo,收购价47.5亿美元。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认为,收购之后,Adobe在企业营销方面实力增强,可以与Salesforce微软甲骨文SAP更好竞争。

  Adobe数字体验部门执行副总裁、总经理布莱德·兰切尔(Brad Rencher)在声明中表示:”收购 Marketo之后,在B2C和B2B客户体验方面Adobe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而且还可以将Adobe Experience Cloud变成所有营销的核心。“

  Constellati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师Ray Wang认为,之所以发起收购,主要是因为Adobe想与Salesforce竞争。他还认为,Adobe收购Marketo,意味着它对B2B十分认真,未来它与微软合作对抗Saleforce-谷歌联盟时就会更有竞争力。

  上周,Adobe公布三季度财报,总营收达到22.9亿美元,创下新高,同比增长24%。Adobe不甘心只做一家创意软件公司,它还想在企业营销领域分一块蛋糕。不过到目前为止,营销、分析软件为公司带来的收入远少于Creative Cloud业务。上一次公布财报时,数字体验(Digital Experience)营收只有6.14亿美元,同比增长21%,由此证明该业务有很大的潜力。

  Adobe去年同期股价约为149.96美元,现在已经冲到266.05美元。

  2016年5月,Vista Equity用18亿美元现金收购Marketo,今天的交易让Vista Equity的回报达到29.5亿美元。(中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