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部分游戏完成审核:A股游戏版块大涨 四股票涨停

首批部分游戏完成审核:A股游戏版块大涨 四股票涨停
2018年12月21日 15: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上午消息,A股游戏版块今日大涨。截至收盘,游久游戏、盛天网络、游族网络、中青宝四支股票涨停,完美世界大涨6.67%,掌趣科技上涨3.52%,三七互娱上涨3.13%。

  今日早些时候,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海南省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表示,海南省将先行先试新型游戏审批机制。具体而言,海南将在游戏预审环节,建立正面和负面清单,在项目立项时,通过行业协会的作用,使游戏产业在开发过程中不走弯路;加快游戏审批过程,对游戏进行人工智能审核和专家审查,提高游戏产业审查精准性和效率;建立游戏线上实时监管体系,通过人脸识别,对游戏实施分级管理,使游戏线上管理更加科学。

游戏股票A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