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纽约总部有停机坪要求 纽约已同意协助建设

亚马逊纽约总部有停机坪要求 纽约已同意协助建设
2018年11月14日 13:35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 亚马逊纽约总部有直升机停机坪要求 纽约已同意协助建设

  来源 TechWeb

  作者 辣椒客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亚马逊第二总部已敲定在纽约长岛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分别建设,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在纽约的总部还有直升机停机坪方面的要求,纽约方面也会协助其建设直升机停机坪。

  外媒的报道显示,作为亚马逊在纽约建立总部的一部分,纽约方面已同意亚马逊在总部建设包括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在内的设施。

  据悉,如果亚马逊不能在其纽约的总部内建设直升机停机坪,纽约州城市开发公司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将协助亚马逊在附近合适的地点建设直升机停机坪,由亚马逊支付相关的建设费用。

  虽然纽约方面同意亚马逊为第二总部建设直升机停机坪,但对着陆次数和飞行路线也有严格的要求,其是规定每年的着陆次数不超过120次,直升机也只能在水面或者开发区上空飞行。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在纽约的总部内建设直升机停机坪是否是为了方便贝佐斯等亚马逊的高管使用,但就直升机的着陆次数而言,也不可能供纽约方面的高管和员工长期使用。

  不过,贝佐斯在2003年乘坐直升机时曾发生事故,他也险些在事故中丧生,这一事故也导致他对直升机产生了恐惧,以至于他意识到尽可能的避免乘坐直升机,因为没有固定翼飞机安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