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05秒!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已超100亿元

2分05秒!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已超100亿元
2018年11月11日 0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凌晨消息, 阿里巴巴天猫双11于今日凌晨正式打响。据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在开场的2分5秒,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100亿元。

  天猫双十一过去十周年

  回顾去年,天猫双11交易额在开场28秒冲到10亿;3分钟01秒破百亿;在7时22分54秒达912亿,超2015年双11全天成交额;并于9时0分04秒达到1000亿;随后在13时09分49秒达到1207亿元,破2016年全天交易额纪录。

  2017年,天猫双11的最终交易额定格在1682亿。

  时至今日,双11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在今年双11的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将这个自己一手创造的消费节日,称作“全中国的商业大巡礼”“商业的奥林匹克”。

  马云未登台:视频PK五位达人“失败”

  在刚刚结束的天猫晚会上,马云并未现身舞台。他用一条视频向十年来所有参与过、创造过天猫双11的人们致谢,并祝愿全世界的消费者和商家双11快乐。

  “我希望在双11,大家买到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惊喜;抢到的不仅仅是便宜,而是创新;等待的不仅仅是包裹,更是快乐。双11不是一个促销活动,而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快乐的分享,是一个中国人创造的、全世界认同的节日”,马云说道。

  当晚,天猫双11晚会将压轴节目献给了五位双11的参与者,马云首次尝试不同职业,连续挑战8秒扎一只大闸蟹的天猫蟹农,涂口红涂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淘宝主播,月均打包4万件包裹的打包女王,15秒摆30个POSE的淘宝模特,送了17年快递的菜鸟星计划五星级快递小哥……

  结果马云连败,但他说输得心服口服非常开心,并向十年天猫双11中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创造者致敬。“今天输得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客户强大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强大了,我们的员工强大了,这是我们自己真正最大的成功。是大家创造了双11,也是你们的奇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